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分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李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1月22日至23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分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并赴金山实地调研地区项目发展。务虚会上,与会专家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并就上海经济改革发展提出对策建议。中心同志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国内外宏观形势、对外交流与“一带一路”、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等主题发言,并就上海新一年如何实现“奋力一跃”提出自己的看法。王战理事长总结发言,明确新一年研究工作重点与主题,强调中心全体要围绕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提升研究工作水平和决咨成果质量。

图片

中心实地考察了乐高乐园项目现场、九丰农场等项目,深入了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中心专家在上海金山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指挥部,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发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及周边区域开发等情况介绍,金山乐高乐园是“全球最大、中国首家”乐高乐园度假区,预计将于2025年春夏正式开业。在上海枫泾九丰农博园,中心专家了解农作物栽培、田间管理、技术创新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就蔬果种植技术、科技研发和农旅观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调研金山乐高乐园九丰农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