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上海市社联主席王战带队赴衡阳考察调研并应邀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

发布者: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分中心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8

3月10至13日,上海市社联主席、上海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王战一行赴湖南衡阳市考察调研,并应邀作衡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十五次集体学习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学习报告。王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三新一高’转化为衡阳的生动实践”这一主题,以深睿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国际视野、深厚的理论功底、鲜活的实践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特别是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

期间,王战一行专门赴衡山科学城考察调研衡阳工业博物馆、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大衡阳5G创新中心、衡阳华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公司、湖南大三湘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项目,并在衡阳市“船山论坛”(第35期)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专场论坛上作研讨发言。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

原上海市委研究室副巡视员、市委决策咨询委办公室主任李华欣,上海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分中心研究部主任陆军荣,上海长江开发促进会欧洲事务顾问徐建国参加调研。